【工作週誌】OSA管機 x JMR EMP GRANDE喇叭

圖說:EMP。

時間來到了2022年最後一個月份,周四收到消息,原訂11月底但因班機延誤,OSA用家訂購的EMP GRANDE終於順利抵達臺灣,目前正在清關中~這邊先奉上 / 回顧今年5月在惠樺音響的開箱文:

圖說:延伸閱讀:JMR EMP GRANDE:不再有皇帝位,只有滿屋子的音樂。

. ..

自古以來傳奇級的喇叭何其多,今日卻是無心插柳柳成蔭,索性來個金龍大整頓,值得啦。

圖說:原本想放在金龍廳外的客廳處發聲,試發聲後,立即給請到金龍廳內,否則,太對不起她了。

與其說無心插柳還不如說意外驚奇&收獲,其實直到發文時內心依然有太多溢出來的問號,對OSA來說也算是一種全新的感觀洗禮。

圖說:主角是誰?

到底這對全新的法國品牌 JMR EMP GRANDE 超薄式貼牆喇叭未來將會引發什麼未知的革命,接下來將會有許多專業的報導與試聽會,一如既往,OSA也將本著好、還要更好的追逐心,全力壓榨出這對將成為未來傳奇的 EMP GRANDE 的每一滴傳世血脈。

延伸閱讀:JMR EMP GRANDE:不再有皇帝位,只有滿屋子的音樂。
延伸閱讀:
JMR EMP GRANDE:貼牆才有的壯闊音樂風景!

圖說:(左)帥氣的代理商來助陣,公司貨掛保證;(右)薄到可以輕易用手掌掐住。
圖說:這扁扁的紙箱橫躺地上,實在難以想像這是落地喇叭的外箱。
圖說:開箱啦。
圖說:美美的浮動式底盤。GRANDE 系列獨有的浮動式腳盤,再下面才是「腳錐」或者是「耦合腳墊」。
圖說:(左)軟木塞材質的阻泥層;(右)組裝EMP喇叭的底盤。
圖說:(左)磁吸式的布網保護罩勞靠的吸貼在鋁合金的外牆,差點拔不下來;(右)單支喇叭僅使用2支單體,高音氣動式單體在下方。
圖說:先聽先贏,2對GRANDE系列,4對JUBILE系列。
圖說:EMP GRANDE 靜靜的窩在不起眼的牆角,是狐、是虎?
圖說:同場加映!EMP、VOCE同樣是GRANDE系列,EMP貼牆、VOCE 喇叭則距離背牆已達210公分。

Oriole Sound Audio 陶怡緯 於 2022/05/25

. . .

圖說:OSA x EMP GRANDE @ TAA圓山音響展會場。

JMR EMP GRANDE 全球唯一落地式貼牆式喇叭,重度古典音樂迷的首選與最愛,OSA總是說這是一對能發動讓整面牆壁對著你歌唱的引擎,EMP GRANDE 會讓您不想討論音響,錯,應該說是不屑討論音響,你只需要為它準備一面乾淨的水泥牆壁(如圖),然後,就完成了。

圖說:OSA x EMP GRANDE @ TAA圓山音響展會場。(圖 / 普洛影音網)
圖說:OSA x EMP GRANDE @ TAA圓山音響展會場。(圖 / U-AUDIO)

Oriole Sound Audio 陶怡緯 於 2022/08/19

延伸閱讀:JMR EMP GRANDE:不再有皇帝位,只有滿屋子的音樂。
延伸閱讀:
JMR EMP GRANDE:貼牆才有的壯闊音樂風景!

...

~ 各款歡迎預約瞭解 ~

--

--

Oriole Sound Audio

Oriole Sound Audio(OSA)是惠樺企業旗下音響品牌,致力於古典的材料與工法,銲建最具價值的聲音建築。Since 1958 。linktr.ee/orioleaud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