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

【工作記事】GENERAL與金龍廳的拍攝

Oriole Sound Audio(OSA)首次推出中功率後級擴大機,OSA-88P-GENERAL — 將軍,榮登《音響論壇》封面故事,「將軍」GENERAL由劉漢盛總編輯執筆,音響二十要滿分、長達八頁、內頁二十幅圖片,總編親自勸buy「收藏經典全球僅有15部」。

在捨棄電位器、訊號切換器之後,從GENERAL身上將更容易窺探人類極致元件的整體聲音表現,包括金龍廳,每年都會有特別的紀錄,

去年:2020/12/26 活動紀實:耶誕·感恩·十週年~

以下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照片拍攝的幕後~~

本次產品影像由方圓攝影李春廷先生親自掌鏡,包括內湖試聽室金龍廳的實景,方圓攝影成立於1980年,40年來歷經底片到數位化的專業攝影,擁有專業級Digiback — Phase One,同時李老闆也是資深愛樂者,特別能補捉到器材的形韻,以及惠樺音響金龍廳「縮小版國家音樂廳」的氣息。

方圓攝影合作包括眾多台灣頂尖3C大廠及美國Dell品牌,凡屬臺灣精品由其掌鏡再自然不過,「一張照片,是提升台灣經濟發展的間接助力。」音響刊物興盛時期,光是音響器材,方圓每個月拍攝4家合計高達上百件,鏡頭下見證音響改朝換代。

某次送機器到棚內拍攝,拆開底板,「哇~」Oriole Sound Audio管機內裝的奢華富麗,就此烙印在閱機無數的李老闆心中。

延伸閱讀:【工作周誌】拍照

邁入第41年,方圓攝影的交棒退休計劃悄悄進行中,回想與音樂接觸的契機,李老闆說唸高中時,音樂老師會挑選五十首曲子,回家必需反覆聆聽,要能從片段正確回答曲子和作曲家,就此種下聆聽音樂的習慣。

「攝影跟音響講究的是同樣的地方」光影的明暗變化對應聲音不同頻段,李老闆娓娓道來他的體會,超過半世紀的攝影專業結合個人對音樂與音響的興趣嗜好,展現獨特的觀點。

對於這次榮登《音響論壇》封面故事的GENERAL感到好奇嗎?鏡頭下的金龍廳實際又是什麼樣子?光看照片不夠,邀請預約親身體驗,窺探人類極致元件、全球限量十五部的GENERAL。

惠樺音響_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321巷10弄5號
Tel : 02–8791–2023 Mobile : 0937–145–166
Web : www.oriolesoundaudio.com
Blog:https://medium.com/@orioletw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rioleaudio
- 器材試聽歡迎預約 -

--

--

Oriole Sound Audio

Oriole Sound Audio(OSA)是惠樺企業旗下音響品牌,致力於古典的材料與工法,銲建最具價值的聲音建築。Since 1958 。linktr.ee/orioleaudio